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举办第五期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阅读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举办第期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阅读会


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推动理论武装工作,2023629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室开展第期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阅读会。本次阅读会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具体承担

本次阅读会选取的经典文献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求是》杂志2022年第7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张忠副教授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所授课程,对文章的基本内容、理论创新作了全面的阐述,并总结了重要意义,即习近平总书记从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的结合上深刻阐明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应当怎么看、怎么办的重大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决心。李雅静老师也是从自己的角度畅谈了学习心得。之后,老师们交流讨论,深化了对这篇经典文献的理解。

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阅读会已成为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常态化特色活动,此项活动是打造学习型、专业型教师团队,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水平以及课程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良好实践。(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