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在2023年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遴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5

2023年11月27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遴选结果,我院选送的4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三等奖的佳绩。余慧玲老师教师团队(林海、陈韵)申报的项目荣获本科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一等奖,周禄涛老师申报的项目荣获本科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三等奖,黄金宏老师申报的项目荣获本科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三等奖,陈丽晶老师教学团队(陈第华、吕珺)申报的项目荣获本科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三等奖。根据省教育工委通知,获奖的4个项目同时作为第四批“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予以立项。

据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各校充分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各学段思政课,建设一批大中小学优质思政课教学资源

我院接到省教育厅通知后积极响应,引导我院思政课教师抓住思政课的本质,注重思政课教学的方式方法,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切实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实效。(刘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