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与中西医结合学院举行党建、思政联创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提升基层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2024年1月26日上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与中西医结合学院举行党建、思政联创共建协议签约仪式。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领导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代表,中西医结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凌介绍了联创共建的目的、内容,指出希望通过共建搭建合作育人平台,实现融合发展。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院长陈惠珍重点介绍了联创共建的工作模式,强调通过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双向融合、思政课教师与专业课教师深度融合、思政课教师与思政辅导员联动融合、思政课教师与学生互动融合,开拓两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鹏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院长陈惠珍共同签订《党建、思政联创共建框架协议》。下一阶段,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思政课针对性、打造学生活动精品等目标,在资源共享、培训交流、项目申报等方面探索共建路径,共同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共绘立德树人“同心圆”(周俊森)